还是就打打酱油算了。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可静静的等待却是最折磨人的,也最容易让人衍生出更多不好,更加可怕的臆想。
------题外话------
二更奉上,争取明天更早一些。
【v541】宣帝出手,寒王府事4
慈宁宫
“现在什么时辰了?”
“回太后娘娘的话,还差一刻钟就寅时末了。”刘太后的声音刚一响起落下,睡在外殿的守夜宫女立马就惊醒了,更是很快就瞧好时辰恭敬的回了刘太后的话。
重重纱缦后面的大床上,刘太后虽说睡了一觉,却是睡得极浅,浑浑噩噩间梦到了很多的人,很多的往事,想要挣扎着醒来却是怎么都无力。
待得好不容易睁开双眼,分明极是困乏却是再无一丁点的睡意,这才哑着声开口询问到什么时辰了。
昨夜,又焉能是个平静的夜晚?
“叫人来伺候哀家起身。”
“是。”
守夜宫女的动作很快,不出片刻的功夫,刘太后的寝殿便灯火通明了,一个个的粉衣宫女捧着洗漱用口鱼贯而入,井然有序。
约莫一刻钟过后,端坐在铜镜前的刘太后已然梳洗好了,只是再怎么用粉,却也遮挡不住她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