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都快爆炸了。私信如春雨般打了过来。
此刻在god在上海的基地一夜灯火通明,现在从远处看都似乎能感受到那剧烈的震荡!
而此时的林天,神经紧绷之后的松弛,带来的是无尽的疲惫。
他摘下耳机。表情变得淡然无比,不过目光却流露着欣慰。
他看着李自豪,看着冷酷,看着孤狼,看着孙策,看着朝夕相处的队友,这一刻,他觉得值。
林天微微一笑,耳边的震动还在炸响,他摸出一颗糖果,放在嘴里,融化……
原来。胜利的滋味,是这样的甜蜜。
握手时的i显得颓废无比,c9战队几人全都是懊恼的表情,甚至直到现在都还不明白为什么会失败了。
为什么呢?
i不明白!真的不明白!
他看着前来握手的god战队。虽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情,但是现在谁td还管的了这样的情绪?
“才八强而已!”i语气冰冷的道,“你们当真以为还能继续前进下去?”
林天耳边忽然传来这句话,微微一愣,再看到i那冰冷的眼神,随即淡淡一笑。
“八强……”林天目光淡然,“是啊,八强,从来不是终点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