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兴奋的不行,
因为韩国三号种子被淘汰了,按照八强抽签同组战队决赛前不能相遇的原则,god战队不可能打老虎战队,而且ad两组是在下半赛区,
也就是说,god战队将与fnc战队在半决赛对抗,
决出一支决赛名额,
不用打韩国战队,
这个消息让所有ll的粉丝都很激动,原本想着god战队就算进了四强也会在半决赛遇上韩国战队,他们的s6之旅也就结束了,
但是现在看来还真的不一定啊,
打韩国战队不好说,但是打fnc战队,有很大的可能啊,
毕竟以前的ll赛区,虽然说打不过韩国战队,但是虐虐欧美还是可以的,虽然近两年成绩有些下滑,但是对上欧洲,并不会呈现劣势,
有大手子就开始分析了,说今年是l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,
当然,这话怎么听了那么熟悉,好像每一年都是这么说的吧,
其一,因为抽签,确保了ll有一支战队进入了四强,
其二,还是因为抽签,ll不用打韩国战队,而是打欧洲赛区的战队,优势很大,
其三,半决赛上,两支夺冠的最大热门碰在了一起,sk战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