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气愤姿态,
恨不得给他们寄刀片啊,,
虽然也有一些比较明智的粉丝们为god战队辩解着,可是都被淹没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潮水中了,
还能说些什么呢,
输了比赛的时候,说什么都是错的,
因此,god战队,选择了沉默,
或许是一帆风顺太久了,或许是在ll太过于无敌,刚出来打比赛,就是一个下马威,
解说席上,各大赛区的解说都在热烈的讨论着,这个不大不小的冷门,
而夹杂在其中的ak47则是波澜不惊,丝毫不为god战队的成绩而尴尬,
当大家问到ak47有什么想说的时候,ak47淡淡一笑:“这很正常,”
“god战队赢的太多了,是需要输一场了,”面对镜头,ak47如此说道,
解说们对ak47这个说法实在是有些无语,在看到god战队落寞离场的背影时,感触良多啊,
揭幕战的失败后,比赛还是要继续,god战队离场,接下来要上场的两支战队上场准备,
来自俄罗斯赛区的anx战队人气也非常的高,源自于anx战队在s6世界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