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……”
od战队豪取两连胜,战绩来到了2-2,
第一天两连败,第二天两连胜,
国际解说们也是哭笑不得,声称没有见过在国际大赛状态起伏这么大的战队了,
是的,也只有god战队了,
国内的一些观众们,看见了god战队结束比赛的方式,笑骂着说了两个字:玩蛇,
如此巨大的优势,god战队在前半段打的好算是个世界级的强队,但是一到后半段,那基本上就是乱打了,
强行想要一波被反杀回去不说,就是最后那波克烈开车完全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了,
还能这样玩,
还能有这样的操作,
大家都是哭笑不得,打成这样也就只有god战队了,
不过好歹是胜了,god战队两胜两负,排名中游,
第二天的比赛结束,ut战队四胜零负独占鳌头,
anx战队和ts战队都只是取得了一胜排在后面,
想起这个一神带四坑的ts战队,无不是为比尔森这个大腿感到惋惜啊,
国内的粉丝们对god战队第二比赛日的表现还算满意,接连战胜欧洲和北美两大强敌,如果对上闪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