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势。
但是对面是一个卡尔玛啊,你可以压他,可以有优势。但是你却完全杀不了的样子啊。
卡尔玛的护盾和加速就像一个b一样,让有些无从下手。
可以说这场比赛,从一些细小的方面,闪电哈士奇战队感觉这支战队跟第一场他们打的时候不太一样啊。
好像就变了个样,根本就是第一场的时候。
难道真的跟外界传的一样,他们是没有调整好状态?
胡扯!哼!这把,我们一定会赢!这样想着。
虽然前期劣势,但是第一条的水龙。还是被s给控制住,毕竟是一名经验老道的打野选手,让孤狼吃了很多亏。
三个人头的优势,让战队很快就将下路一塔的血量给磨的差不多。只剩下四分之一了。
于是在游戏时间九分钟的时候,打野孤狼和上单孙策来了一波包夹,他们把握住了一个很好的时机,直接就聚集了四个人。
瞬间的攻势直接将闪电哈士奇战队的下路组合给淹没了。
再次拿下两个人头,并且拿下一血塔。
人头比50,经济优势在三千以上!
不到十分钟的三千,大家觉得实在是恐怖。
就连国际解说们都是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