勉强打了一个二换三,
本来还可以扩大这波团战的优势,结果就被这个剑姬给完美化解了,
国际解说们不得不感慨金刚的剑姬,的确很无敌,
剑姬再次收获两个人头,已经是4-0了,这个发育的剑姬,到后期基本上没法挡,
ak47呼出一口气:“刚才d战队已经做到最好了,林天抓机会的能力的确很强,刚才先是大招逼迫ut战队走位,接着看准机会一个q技能就炮住了寒冰和妖姬两个人,很完美,”
“如果不是ut战队想要利用这波大龙buff打出更多的输出,恐怕d战队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,”
ut战队给了一个小机会,一闪而过,却被林天抓住,
d战队终于打出了反击,但是胜利的果实却被金刚给拿回去了一半,这种感觉的确非常不爽,
不过在林天的指挥下,d战队还是做出了反击,先是保住了中路二塔,紧接着把视野也做了出去,双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发育,
只不过好景不长,ut战队想赢,非常想赢,他们不会在给这样的小机会,尤其是双走位这样的机会,
游戏时间二十五分钟,ut战队去拿小龙,d战队被迫接团,被打出了一换三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