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华班的大势在这儿,队伍里上野中辅都是中国人,没必要找一个韩国选手吧,而且这名韩国选手的实力也不怎么样,
但是eg战队却不出声,还是以这套阵容去打,即使是他们在目前一场未败的战绩,下路zit的劣势依然显露出来,
大家纷纷说道,如果不是中上野十分是太厉害,eg战队恐怖不会赢的这么轻松吧,
大家调侃着黄毛就是带一条狗都可以赢下比赛,足以见的zit这名韩国选手的实力了,
不过怎么说,eg战队还是实力最强的战队,目前高居联盟榜首,
其他战队想要战胜,那得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了,
荣耀战队在第一场败给了eg战队之后,目前状态起起伏伏,似乎是被打的有些信心不足了,
目前组内比赛已经打完,三胜二负排在第二,要不是因为胜场多一个,就会被后面的队伍超越了,
荣耀战队和god战队现在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那就是状态,
他们的状态很不稳定,夏季赛开赛以来似乎被eg战队的当头棒喝给打懵了,很多次比赛前期打的挺好的,后期一波智障操作局葬送了好局,
荣耀战队的粉丝们为这事喷了他们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