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和伤害,如果不是酒桶那个大招的话,打尽了!
致命的大招啊!
黄毛看准时机,放出了娜美的怒涛之啸。
娜美的大招砸中三个人!
三个肉坦,eg战队的四个人冲上去打了一套。
只打掉了三个人一半的血量!
根本就没办法打啊!
随后该god战队出手了,慎直接e技能出手,黄毛的走位很灵活,没有嘲讽到人。
但是慎直接开出技能,站在圈里平a娜美。
娜美被打的有点痛,娜美可是非常脆弱的。
后面跟上的维鲁斯直接就将娜美点死了。
团战,直接溃败!
旋风脸色不好的向后撤退,一直退到了高地前才回城。
但是此时god战队已经打完了大龙,甚至都没有回城,直接靠着大龙buff,推向了中路高地。
此时eg战队只有三个人,剩下的人还有十五秒左右复活!
难道god战队想要一波?
许多人都觉得god战队这是想多了吧,这都可以进去一波?
你这让eg战队怎么活?还是真的膨胀了?
当god战队带着巨大的优势冲上高地的时候